[新聞] ‘救救我’徐睿知”禹棹煥實際上是個愛撒嬌的人”

OCN’救救我演員徐睿知透露了對同僚演員玉澤演和禹棹煥的感謝。

26日上午在論峴洞的某處進行了救救我的終映紀念,在訪談中徐睿知表示雖然沒有愛情線但一點也不感到可惜,如果有愛情線的話好像會妨礙到尚美的情感。其實我也問了導演,尚美在東哲、尚煥兩人中和誰的愛情會實現,但現在想想並不是那樣的。在最後一集裡尚煥說了我們不是朋友嘛明白地回答了答案。

徐睿知在救救我中飾演為了救出身處於邪教救善院的家人們,孤軍奮戰的林尚美一角,與幫助她的韓尚煥(玉澤演飾)、石東哲(禹棹煥飾)一幫人,最終終於讓教主白正基(趙成夏)走向沒落一途。

徐睿知說道一開始的東哲靠著幹勁沒有任何的計算就幫助尚美真的很帥氣,到了後面尚煥因為對尚美感到抱歉,甚至揭發了自己父親做的事來幫助尚美。東哲是前半部很帥氣,而尚煥則是後半部。

又笑著說道隨著劇情最後東哲潛入救善院,我和禹棹煥也因此變親了,口中時常前輩、前輩的這樣叫著,意外地是個撒嬌很多的人。尚美姐姐的憂鬱因為禹棹煥都消失的一乾二淨。

通過救救我許多人對徐睿知稱讚有佳徐睿知的再發現題材女王的誔生等,也就此畫下善終。


新聞來源:http://entertain.naver.com/ranking/read?oid=109&aid=0003626567

轉載請註明出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韓語學習] 더니 和 았/었더니 的差異

[韓語學習] -고 말다 vs -아/어 버리다